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婚禮主持顧問團隊 薇翎 - 桃園第一品牌





我在很久以前,
就先買了奶爸的SEO課程,
還有google 製作部落格,
當時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只有買部分課程,
不過這些課程也讓我知道怎麼做SEO,
也因為一直有在做課程中指導的SEO事情,
也讓透過網站我有蠻穩定婚禮主持人收益。

在生完第二個小孩以後,自己開始弄主持人團隊、婚顧,
更是需要更多元的行銷方式,
當然也是因為一直看著奶爸的LINE @ ,
有很多免費的課程,
可以看出奶爸做事的用心,
我慢慢發現,這個人的內容真的是腳踏實地一點一點累積,
而且都是電腦不行的人可以做到的懶人包方法。

終於在106年購滿懶人包的課程,
因為偶爾還有實體課程,加上很多很多的線上課程,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物超所值喔!


===== 關於我自己  還有網站

 桃園第一品牌 - 婚禮主持顧問團隊 薇翎
 
RV婚禮團隊創辦人-薇翎,薇翎2010於網路口碑最佳之「婚禮顧問服務公司」歡泌婚禮學院6個月課程訓練與實習結業,於台北國際宴會廳任職一年,2011年個人創業,獨立接案主持破百場,更於2014年正式成立RV幸福收藏盒與合資者-王先生 Smart 共同創立 RV婚顧團隊,更與台北桃園多位優質主持人合作,團隊主持場次即將破千場。

🎀  目前RV婚禮團隊有多名專業主持人,深耕台北桃園地區,高CP值、貼心、細心的服務內容,小資的價格,深受餐廳及服務過的新人熱烈推薦,一站式婚禮服務解決新人所有婚禮煩惱事,目前團隊也與桃園區最著名素食戶外婚禮餐廳結盟合作。


桃園大崗活動中心107桌辦桌、外燴婚禮、婚禮總籌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姪女 婚禮企劃&主持

前高雄教育局副局長女兒 婚禮企劃&主持

嘉義大學教授女兒 婚禮企劃&主持

台北榮總外科醫生 婚禮企劃&主持

台中榮總外科醫生 婚禮企劃&主持

台北補教名師 Ado 婚禮企劃&主持

中德/中日/中韓/中美/中義/中法聯姻

英文主持……等 ,更多新作品請看官網。


團隊部落格 :
http://kangkang110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