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李健豪學習心得



  我是李健豪,國際行銷策略站(Globalmarketing8.com )的創辦人。這個網站他面對的是「中小企業的老闆」,裡面有豐富的教學影片、許多行銷的案例供大家學習。

我也有兩本著作:「國際行銷降龍18掌--讓外銷廠商獲利倍增的18個槓桿策略」、「老客戶36笑--讓老客戶笑著回來再次購買的36種方法」,在網路上你可以輕易搜尋到。

在這個過程中,劉奶爸老師給了我非常多的協助。如SEO關鍵字的概念、特別是Line生活圈的建構等等。更重要的是,他充滿教學的熱情及耐心,即時回覆我的問題。非常感謝他。

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專長轉化在可以在網路賺錢的系統,我相信劉奶爸老師是最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