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Carol 學習心得

隨著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一般人幾乎己經是離不開電腦了,實體店面高昂租金,也讓很多店家吃不消,紛紛轉往網路世界銷售它們的產品與服務/ 

在偶然機會裏, 我在臉書我的動態上看到了奶爸的相關資訊,也看了奶爸的66分鐘教學影片,覺得很不錯,對於未來自己在網路行銷方面會很有幫助, 奶爸的觀念很創新,也不斷在他專業的領域中精進,有新的內容及好用工具也會不藏私的分享給學員,這樣不藏私的教學理念,受惠他的學員,實在令人讚嘆! 試問能有幾位老師是這樣的…
我曾經加入xx 及另一個xx也是網路行銷的...但學不到什麼東西,浪費時間而己。

雖然我工作忙,時間少,但行銷8點檔是我每晚臨睡前必看的(對不起,奶爸,我睡前才有時間滑手機)這樣連續看了一段時日,等我決定要買的時候,價格已飛漲了許多,快一倍的價錢,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點很重要喔!

目前我從事有關音樂表演、比賽、檢定的相關活動,我是活動的主辦人兼行銷及音樂總監所有活動的安排都是自己要去作,為了省力及省時, 所以我成了奶爸的line粉絲專頁一員! 
每天我接收了行銷八點檔, 從中學習奶爸的行銷理念受益斐淺,在學習的過程中,說真的,我只是挑重點看沒全部看完。在目前奶爸學員中看最少的可能是我!

我在這裡要告訴所有學員:有時間一定要全部看完它,且奶爸這樣不藏私的教學,並且又在本業不段精進分享給他的學生,實在要好好的學習,入寶山千萬不可空手而回啊! 也呼籲尚未加入的新朋友,看到後,要馬上行動! 不要遲疑,買了絶對是物超所值的!

在這裡我也要分享給我的行銷懶人包的同學們,若您的家人或小孩有要參加音樂比賽或檢定我也會給各位同學打折喔! 

相逢自是有緣,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各個領域的精英,在此也期盼每一位同學都能如己所願,學到精湛的網路行銷技巧  
上面是我的網址,請同學們不吝指教


謝謝各位
並祝福各位同學
順頌
閤家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