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蘋果樹-李孟娟




為客戶把關的態度

繼上次台灣無毒菜瓜布工廠,受邀去參觀台灣的鍋具工廠,確定是台灣製MIT,也確認品牌,話說台灣的工廠剩沒幾家,有技術,有品質,有良心的,所以有很多品牌都請他代工喔!不用懷疑,我就是一家家去拜訪,去確認品質,才介紹給我的客人,因為我替我的客人把關。






生日蛋糕的機會教育
以前,父母生日時總是很高興的去買一個蛋糕回去幫爸媽媽慶生,一直都是選自己最愛吃的蛋糕。後來父母年紀大了,慢慢才知道原來當年我們選的上面充滿趣味新奇或是特別味道形狀的鮮奶油蛋糕並不是爸媽的最愛,充其量只是站在我們的立場想父母,父母最喜歡的是最簡單的戚楓水果蛋糕。
結婚後,也發現公婆也是,後來每一次公婆的生日我們總是買那最便宜的蛋糕,但是他們吃得很高興,也是他們的最愛。


今天,一早他們父女三人偷偷去買了蛋糕,我很高興,我也藉機告訴我的女兒,草莓蛋糕是他們的最愛,如果他們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多為別人想,這個生日蛋糕我很喜歡我也很高興。但它並不是我的最愛,讓他們學習也慢慢發現對別人的愛要站在他人的角度愛她。是不? 繼續讓他們猜下去,看哪一年長大?


我愛他們,所以我接受他們現在給我那肥滋滋的鮮奶蛋糕嗎?,嘻嘻嘻

對待客人一樣, 我都先替客人想!!!! 希望小孩從小的教育 是先替對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