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為塔羅占卜師與紫微斗數分析師-黃傑克

塔羅牌怎麼學才能快速入門?
如何在三小時內學會看懂易經八卦並會占卜?
八字斗數占星難如天書,其實有更有效率的學習法。

大家好,我是2016年6月底加入懶人包的傑克,
從事星相服務已經十多年的時間了,喜歡同時研
究中西方的術數,好用中國的易經之理走西洋的塔
羅之道,平常主要工作為塔羅占卜師與紫微斗數分析師。
常年實際占卜的經驗,讓我累積了很多解牌與解盤的經驗,對於理論與實務都有很多心得.後來發現許多對命卜有興趣的初學者,沒有用正確的方式學習而導致卡關卡很久,因此我希望將自己命理學習的經驗可以在網路上分享,希望大家都能知命造運,開創出自己的人生格局。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加入網路行銷的喜悅,我個人在今年四月初的時候才發現網路行銷的重要,在六月的時候作了一個簡單的銷售頁竟然讓我多成交了好幾位的學生,才深感網路行銷的威力,現在也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學習,期待未來能一起進步,賺錢。

想知道你的命運嗎?請加入我的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 一中街神洲塔羅牌

部落格:http://cornerjack.pixnet.net/blog/post/4640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