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深靈教育- 李宥萱 學習心得

大家好,我是李宥萱,高雄人

我是明新電子工程系畢業,在新竹從事電子設計工程師長達八年,八年來過著不見天日的高科技生活…..(偷哭)

回到高雄,一度不適南北工作文化,那時經濟低迷,婚後就在家相夫教子,陪著孩子成長,雖然單薪過得很辛苦,但有得就有失,二個孩子都非常穩定乖巧。

過程當中一直很想轉型,貼補家中,我很喜歡行銷,但是行銷對我來說,可真是與所知所學有如天壤之別,所以在轉型過程非常的辛苦,有許多的情況,一直摸不著頭緒,連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就這樣一直摸索到現在。

所幸奶爸的懶人包群組,還能想到我們這麼一群人,才讓我慢慢慢慢的一項一項完成。雖然很慢,但我相信,成功決對是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現在做的是深靈教育,服務範圍遍及北中南,有個人和企業團體

個人服務是一對一,絕對私密,老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且經過超過60位學員的肯定才能成為專業的老師,服務的品質是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完整的運用成功學、心理學、哲學和人性學,深度引導,能快速診斷出問題,並提供俱體有效益的解決方法

提供的教育更可以長期訓練一個人有穩定的智慧,進而達到觀察入微的能力,運用在業務,或人際關係上,能洞悉人心,更容易了解對方的心理,聊起話來,會讓對方有一見如故的熟悉感,當然成交就更容易。

成功案例不計其數,引導過很多對夫妻因相處問題、外遇問題,每天爭吵打架還鬧離婚,而現在卻恩愛像新婚…

還有許多企業公司,因經營不善,財務危機嚴重,面臨倒閉,現在公司營運蒸蒸日上,訂單接不斷…

還有許多精神相關問題、憂鬱、躁鬱,吃安眠藥10多年無法上班的,現在也不用再吃藥,正常睡眠上班賺錢。

我們的教育提供的是身心靈整合和全方位成功學

􀄃􀇁Cony􏿿 如何觸動深層潛意識,聽見內心真正要說的話?
􀄃􀆀sparkling eyes􏿿 如何有效整合自己,使內心無所障礙的發揮潛能?
􀄃􀇅Cony attracted􏿿 如何啟動心靈生發力量,創發人生無限的可能性?

這是所有人都需要的教育,尤其是想成功的人,成功更是包含在家庭、事業、經濟、人際、情感、健康、精神方面…

真正靈性的躍昇是一種『生活態度』,絕對不是那種脫離現實生活,或只能在夢幻課堂中堪用的技術。

所以你想在那方面做進一步的突破,或是想要每天都充滿愛的幸福能量,請多多利用寧靜深靈!快來加好友唷 ^^

電話:0910-198031
LINE@:@inspirit1938
http://line.me/ti/p/@inspirit1938

將在每晚19:38分享一篇正能量的文章或是個人觸動的一些過程,篇篇好文,千萬不要錯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