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曾德筆學習心得




2013年2月從本業土地開發業一下子跳槽到餐飲業【甕仔麵瓦罐煨湯館】,上帝關了這一扇窗又開了另一扇窗,人定勝天嗎?我想人生路誰也無法全數掌握!《孟子.梁惠王章句上》說:【君子遠庖廚】。呵...既然求年過半百才從事餐飲,就認命當個小人吧!創業路上認真學習研發本館獨特產品 —— 煨湯,是利用一座方圓一公尺大的陶器大甕內放置數百個小盅用碳火燒製的烤湯,也穫得電視媒體觀注要求專訪(有中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中天生活百分百,三立新聞台潘小姐,聯合報桃園生記者陳X智先生)

當產品受到肯定後便思索著如何進入網路市場拼一拼。網路行銷,哇...這對我沒讀什麼書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困難!初期花了銀兩找了行銷公司幫我操作,結果敗興而歸!也找XX公司幫我設立一個官網,結果閒置一年都無法前進,有官網不會經營還是無疾而終!在跌跌撞撞中了解到要進入網路行銷只有自己親自下去學習才能根本解決所遇到的各種瓶頸。
  2015年某月,也不知道怎麼會接到劉奶爸的網路行銷懶人包的訊息,就這樣開啟網路行銷課程的學習之路,劉奶爸所提供的學習資料,對我對電腦操作不怎麼在行的人來說學習之路實在是千頭萬緒,也實在擠不出太多時間來學習,目前才開始學weebly設立官網,邊聽邊實際操作,有問題在LINE的群組上奶爸回覆解決方法,這種模式還真不錯,可以直接接收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當然也學到不少網銷的技巧,只是目前我分身乏術,但我會利用工作空檔儘快學習。謝謝奶爸,謝謝同學們!加油






甕仔麵瓦罐煨湯館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376號
電話:03-4822222
曾德筆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