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阿湯哥學習心得



記得2015年2月 我在台北國際書展參觀的時候,在一個攤位面前參觀他們攝影的一個產品 ,結果展售人員要求我拿出手機,他說可以 把手機發揮到某一種效果, 當我手機拿出來之後展售人員告訴我:現在哪裡有人在用這種老古董了。立刻把他的產品收起來不理我了。我莫名其妙的楞在那裏,心裡想著:"這是怎麼一回事?"
那時候我還是使用2G的手機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

一直到2015年8月 我才有了人生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我才知道 居然有這麼多東西是我不懂的,是要重新學習的, 也剛好正在找尋人生的第二條路,於是我開始到處找老師學習網路行銷,在那麼多的網絡行銷老師中, 我找到了劉奶爸 你說這是緣份嗎 ?還是我的運氣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劉奶爸在他的影片裡面 ,一直告訴我們一件事情,網絡行銷是要 一步一腳印,寫部落格,拍影片,大量曝光你自己,慢慢累積出你的知名度和你的粉絲流量, 建立客戶對你的信任感,那......甚麼時候才可以用網路行銷賺到錢?懷疑.....??

在這個資訊透明的時代裡面,我們很清楚在網路行銷領域中不是只有劉奶爸一個老師而已, 所以前前後後我也接觸了十來個網路行銷的老師,有的老師專精於某一項領域, 有的老師標榜的是快速用網路行銷賺到錢, 而劉奶爸標榜的是 踏實累積自己網路行銷的基礎力量, 哪一種是正確的呢?真的讓我很困惑,人性的弱點讓我選擇相信快速引進流量就可以賺到錢........
三個月下來,撥雲終可見日,事實也越來清晰,在兩相比較之下,我終於可以見證到:

1.你認為上完幾個小時的課程後就能把老師的功力全盤吸走嗎?答案很清楚是嗎?那麼接著下來怎麼辦?放牛吃草?有哪一個老師會全年無休(睡覺開會吃飯洗澡之外)隨時回答學員的問題,有哪一個老師在春節返鄉過年時還帶著筆電,隨時準備回答學員的問題,坦白講,可能只有一個人能做到......

誰?還問我是誰?白癡啊!

2.有一天,奶爸發出一個訊息:weebly大改版~~~~~,表示說今後你在奶爸的教學影片上看到的,和實際的畫面是有落差的,奶爸為了讓每個學員都能確實學會,立即動工重新錄製,天啊~~~~有幾個老師能做到這樣?坦白講,可能只有一個人能做到......

誰?還要問是誰?你眼睛瞎了嗎?

3.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內幕真相,請加我為好友,我就會告訴你,我的line ID是:0911337877,或是你也可以到我的網站給我一點意見: http://www.ointainan.weebly.com

最後忍不住,再送你一句 "劉奶爸箴言"-----
"你要去看成功的人在做甚麼?不是去看成功的人再說甚麼?"

不懂?沒關係~~聰明的人知道要怎麼做......
還不懂?吼!我可是沒有奶爸的耐性,
所以我還在學...........................奶吧!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