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Ken學習心得


我對網路行銷產生興趣是源自於我有兩位朋友,一位從事兩性及婚顧諮詢,另一位是銷售玩具槍到海外,兩位皆是以網路的方式經營自己的事業,他們工作時間自由而且財務自主,因為是經營自己的生意所以工作特別賣力,收入也就水漲船高。

受到他們的啟發,想到自己是不是能跳脫傳統大公司小員工的宿命,現今很多公司聘請業務心態就是業績淘汰制,只有頂尖的業務才領有高薪,但高薪的背後往往是日益沉重的壓力與不斷追加的目標,但無奈的也只能咬牙苦撐,因為一旦你離開,所有一切就歸零,你所努力的客戶與業績通通是公司的。

你的薪水不是你努力就多得,是公司決定,因為公司隨時保有更動薪資制度的,但是我朋友的案例給了我一線希望,讓我從過往上班打卡的環境中有了另一條選擇,那就是找出一項自己嫻熟的服務,就有機會在低成本的條件下從網路上找到客戶,開創自己的事業。

不過雖然我的想法是正確的,但要在網海中找到名師真的很不容易,而我那兩位朋友沒時間也不太願意教,所以我必須自己去搜尋,一開始在網上有看到蠻多網路行銷的老師,不過感覺他們用詞有些誇大且不可靠,後來在youtobe上看到劉奶爸的影片才注意到懶人包相關課程,我想這也是奶爸的網路seo做的好,所以才會在影片上被搜尋到。

進入課程中才知道原來學網路行銷真的不需要有工程師背景就能學到會,而且奶爸運用了很多最新的的網銷工具讓我們學員很快速的架好網站並成功建立會員資料,所謂最成功的教學,就是將複雜的知識簡單化,也就是化繁為簡,我想奶爸在這方面是箇中高手,所以還在觀望的朋友們,別遲疑了,快快來加入網路行銷懶人包,做個聰明快樂的網銷高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