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Gary許豪學習心得


「市面上網路行銷課程這麼多,我要如何選擇?」
「仿間沒有料的老師聽說很多,劉奶爸如何?」
「疑,許豪、你跟劉奶爸同行,怎麼幫他建立口碑?」

我在2015年3.4月份的時候第一次與奶爸見面,當時我只是個什麼也不懂得一張白紙。記得那時候「網路行銷八點檔」成為我每天必看的課程。

話說這個緣份也很奇妙,我們因為某人出現在同一個場合,現在也因為某一個人警惕自己不要成為「沒信用」的人,能力不好可以加強但是沒有「誠信」一輩子往然!

我很慶幸遇見奶爸,雖然他講話很實在、但有時候一針見血沒有不好,不拐彎抹角的態度也是我超激賞的一面,於是我就被奶爸「同流合汙」了!

在這裡我必須說實話,奶爸的課程我沒有全部看完(老師不要傷心),因為課程真的他媽的多,於是乎我開始用字典模式來給懶人包,冠上一個新的名字!

畢竟同行才知道同行的辛苦的地方在哪裡!我簡單說~奶爸的主題課程更新速度確實一流~也因為這樣更顯得課程價值存在,再來LINE群的即時 Q & A 才是精華所在,這絕對是每個學習者,所要的解決方案最棒的模式。

至於建立口碑的事情,就好像「呷好逗相報一樣!」有何不可分享,你說是吧!

2016.02.17 Gary 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