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林南宏學習心得


加入懶人包也快一個多月,最近因為都持續在協助家裡的童裝店專注在Line@跟FB上真的學習到不少,也慢慢感覺有不錯的效果,因為工作家裡兩頭兼顧,所以看影片的時間比較少,不過既然已經決定學習了,,我要從頭把這些技能學好,雖然自己是系統網路工程師做很了多年,但是持續學習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真的很感謝奶爸提供這最佳的平台,讓我可以持續進步. 另外說看到奶爸昨天解說10年會員方案就想到其實我關注的時間更久,在你賣Email Server時我就知道有你這號人物,哈! 只是那時沒去找您,直到最近發現懶人包又關注了好一段時間,才決定加入,哈真的很久.。

最後就是慢慢從部落格開始寫,找回年輕的熱情,也許現在不知道要賣甚麼,但是我相信依照奶爸的方式,一步一腳印,可以發崛自己的興趣跟天賦進而幫助更多人,現在主要目標就放在部落格跟家裡的童裝店吧!! 

感謝您
林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