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Sophie 學習心得

網路行銷懶人包心得

讀書時期,行銷是我喜歡的科目之一。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也常常到書店尋找有關行銷的書籍。

去年的某一天,朋友準備創業,開口對我說:知道你喜歡行銷,以後我的產品就由你來行銷。我沒有考慮竟然答應她了,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很多行銷的課程,也聽了幾場網路行銷老師的演講。

但都覺得沒有什麼收獲。直到加入老師的行銷8點檔,聽了幾天的8點檔,也到老師的網站及部落格閱讀,學習老師錄製的免費行程課程,發現到這就是我想要學習的,於是就加入了網路行銷懶人包。

電腦對我來說只用於打字、上網,連FB或LINE對我來說,有些功能也不太會使用,更別說架網站,錄製影片了。加入懶人包後,已經學習用Weebly設立網站,雖然網站都還沒有內容,但至少已經有雛形出來了。每天都可以看到同學提出問題,發現這也是我的問題,經由老師及同學的解答,讓我感覺大家好
像是伙伴,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我還有好多課程沒有去學習,但我一定會持續學習下去。希望把我所學的應用出來,像老師一樣,用網路行銷開啟另一個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