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哈雷小姐學習心得


我是一個醫學背景的專業人員,因為後來有經營事業,為了學習跨領域的部份,我一直希望能找到實在又有料的老師,於是很有緣份的找到了--劉 奶爸老師。

購買【網路行銷懶人包課程】後的優點,我整理了幾點~

1.價格很親民. 讓大家能學的起
2.可貴的是能學習的內容很多。一次付款終身學習.
3.進入群組,有問題就能問老師。學習上沒有阻礙,堪稱無縫接軌。
4.我從沒想過,我竟然能因為奶爸的課程,快速的學會做網頁,名單收集頁,並用line@深耕自己的魚池,把所學使用出來,因此得到機會&肯定。
5.奶爸會開實體課,親自帶學員們一步驟一步驟的操作。
所以我看到同學們有很多是有年紀的人,都能放心把自己交給奶爸調教,呵呵~老少咸宜,很靠譜\(^o^)/
6.奶爸老師很親切,樂意為我們解決問題。不會不耐煩~
7.每天都有奶爸的「網路八點檔」,讓我們一直有好的連結,給我們有在經營line@的學員很好的示範。

謝謝奶爸,您給學員的不止是教學內容,更重要的是,您給了很多人一份希望。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高興,我能把錢花的那麼漂亮,花的那麼值得。
因為真的物超所值,又有成就感~~
看到自己做出自己腦海畫面中想要的網頁樣式,真的好感動啊…
在此感恩奶爸,學習網路行銷,我跟定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