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閔凱學習心得

從退伍後沒多久就踏入上班族的生活,我所待的公司是傳統產業我們的公司,也是台灣第二大的石化產業,福利制度都不錯,目前待了六年,每年年終都有5個月以上,而且領的是全薪,如果是對一般人來說這是很好的工作了。

但是這幾年來,我發覺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環境,我想要有所改變,也有試過了幾種方法,但是都沒有成功,就在去年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網路行銷這個領域,以前都以為玩遊戲打怪才可以在網路上賺錢,直到去年開始接觸到網路行銷,才知道網路那麼強大,可以透過許多模式在網路上賺到錢,當下的我就決定要在網路上創業了。

然後就開始了網路行銷之旅,一開始有上過一些課程讓我對網路行銷更加了解,在臉書上發現了有劉奶爸這號人物,然後加了奶爸的line@經過了好幾個月的8點檔免費教學之後,發現奶爸教得課程很多,又可以讓人簡易上手,是我想學的,所以我就決定要跟奶爸學習了。

課程讓我對網路行銷的觀念有更深入的了解,不管是工具上的課程或是行銷上的課程.讓我對網路行銷更有信心,還有奶爸的 LINE 群組發問奶爸都會有不厭其煩的回答與教學,而且迅速地回答,我敢說這是很多老師無法做到的。很多老師都會說跟誰學很重要,這句話是真的!很開心我挑對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