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邵淑華學習心得


一直以來都是從事銷售業的我,自從家人在幾年前身體開始面臨家族遺傳的關係,健康會逐漸走下坡,且考量在公司上班時間無法彈性的問題,不得不正視未來職場上勢必需重新規劃。如果開店時間一定會被綁死,開店面一定要先支出一筆費用還要周轉金,還有營利問題……想到就很有壓力。

剛好在去年11月有朋友問我是否有興趣一起經銷環保商品,因為本身有使用感覺很好也支持永續環保理念。於是開始思考是否可以推給我原有客戶,剛好看到LINE@官網,於是搜尋相關影片教學,搜尋到劉奶爸youtobe和課程介紹,因為我對網銷操作概念是一竅不通,奶爸收的是終身會員就試試看,奶爸應該是可以信任吧!

報名後發現要學的還真不少除了 line@、fb和部落格也要經營、還要學拍攝商品圖片、八點檔要準時收看會有行銷概念和銷售經營心法、利用網路資源教我們經濟實惠經營模式讓我們真有實力可以經營網站....(其實跟原本想要的已經超出很多而且專業的多),奶爸也一直強調要建立客戶信任感,網路經營最重要的核心還是客戶,引起客戶興趣需求和同理心

因為還在上班原故都要下班才能看教學影片,時間有限也沒時間不好意思進到群組發現我的問題也真的白癡,所以有現場課程我幾乎能跟進就跟進,感謝奶爸有耐心的互動(1對百位學員應該改名叫"超級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