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彭暐勛學習心得


我從事網頁設計,狹義的設計是外觀上的改變,廣義的設計是產品創造者的理念,我們就是幫創造者的理念變成圖像傳達給消費者。

設計需要了解的東西非常廣泛,如果坐著就會有好的想法這種人叫做天才,但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所以我必須要去廣泛的學習各領域的知識,知識之一包含了-行銷。

行銷專家這麼多,如何找尋值得信任,又能真正學到東西可以學以致用,又能配合我學習的時間,又能即時回答我遇到的問題,所以我選擇了-劉奶爸。

在跟奶爸學習的過程之中,不光是網路上的問題,還解決我在業務上遇到的瓶頸,終身學習不只是網路行銷,還有許多的經驗分享。我相信許多年輕人跟我一樣,在業界上你沒有出頭之前,幫你的人很有限,奶爸個謙虛的網路行銷老師,即使你跟我一樣都還沒出人頭地,奶爸還是會謙虛回答你在網路行銷的任何問題,這是我購買奶爸網路行銷課程的心得。

虹桔子網頁設計-彭暐勛,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