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Faye學習心得


理財會計師-Faye

當了三個孩子的媽後,我辭掉工作在家專心相夫教子。一直以來我夢想著:如果能有個成

功的網路生意該有多好啊,讓我同時可以兼顧家庭及事業,也不必朝九晚五像個機器人上

班下班。

遇到劉奶爸時,看到他能家庭事業兼顧,這可是我的理想生活情境啊。於是我決定我也要

當個奶媽又可以在家拼事業。抱著希望,我馬上加入了劉奶爸的網路懶人包,成爲他的徒

弟。

當劉奶爸的學生還真的挺忙的,除了看他的教學影片外,每天也會接收到他在Line@以及Facebook上貼的資訊和課程。雖然有時候感覺奶爸的腳步很快,不過只要一不懂,都可

以馬上問她。我到現在還很佩服劉奶爸的一點是,他幾乎無時無刻皆是有問必答,全年無休,簡直就是7-11。

受到奶爸的教導和鼓舞下,我漸漸掌握了行銷的關鍵策略,也決定要像奶爸一樣,創造一個利己利人的事業。

移民到澳洲20多年的我,在當地是個會計師,財務規劃師,並且研究房地產的經驗已達15年。有些澳洲人爲了打進亞洲市場,曾找我合作。他們知道我已是個家庭主婦,所以只需要我引薦潛在客戶,一旦客戶成交,他們就給我一筆介紹費。我不必要抛頭露面去大力推廣,或說到口沫橫飛去成交,只需要幫忙挑選出有價值的客戶,由他們去成交。

我曾經一個禮拜收到台幣10万的介紹費,只是是介紹兩個人去買房子而已,全程總共花了我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一直以來,我期望能為臺灣人創造個機會。在劉奶爸這幾個月的熏陶之下,我突然茅塞頓開。

我發現我可以做的是,推廣澳洲獨有的服務給臺灣及中國;這包括投資理財,房地產買

賣,移民,留學等等的高單價服務。選擇高單價是因爲單筆介紹費才可觀。爲了可以拓展

客群,我從劉奶爸學到聯盟行銷的策略,創立介紹費分享機制,也就是一客戶有成交,介

紹人便可以得到一筆介紹費,約台幣上千至萬元。

如此一來,就連對行銷沒什麽經驗的菜鳥都做得來的銷售系統誕生了。我稱呼它為‘接力式行銷’,也做了個網站,取名接力王:

jieliwang.com

我深深覺得銷售是一場接力賽,

第一棒是負責引進客戶,

第二棒是提供給客戶他們真正要的東西,

第三棒是成交,

第四棒是交給客戶優質的產品或服務。

行銷本身是個團隊的行爲,發揮個人的長處找到自己的角色,借力使力就連菜鳥都可以是

高手!

最後,我要大大的感謝劉奶爸,把他兩百多個的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毫無保留的傳授經驗,時時刻刻為我們解惑。

遇到您真的很有福!

想了解更多的讀者,歡迎登入'接力王'網站 www.jieli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