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李艾妮學習心得

我是一個有電腦恐懼症的人,平常只會用電腦上fb、收email、看看youtube的影片,就像買了iphone也只會打電話用用line,其他的功能對我來說都太難了,更別說用電腦做網頁了

可是網路消費是一個目前的趨勢,為了跟現實接軌只好硬著頭皮學網路行銷,但是真的好難ㄛ................花了很多錢上了很多課可是卻進步得很緩慢,遇到問題也沒有人可以問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問!


還好朋友推薦劉奶爸網路行銷八點檔的line給我,自從加入這個line群組,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奶爸發的訊息,裡面都會有網路行銷的相關資訊跟影片教學,我默默觀察了2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購買劉奶爸的網路行銷懶人包課程


     課程很快開通了,我迫不及待地上去學習,發現真的太棒了好後悔浪費了2個月的天人交戰,應該早點買的,奶爸的課程教得很仔細易學,本來是電腦白痴的我已經可以做自己的網站,用line@的群組了,最重要的是有任何問題只要在line上面詢問奶爸都幾乎是即時回覆,而且很仔細地解決我遇到的瓶頸,而且每個月還有一次的實體課程可以再複習並提問,等於是花了一次錢終身都有服務跟專業的顧問,實在太讚了!


謝謝劉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