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張立民學習心得

網銷懶人包初階班學習心得


我是立民,目前在桃園平鎮經營「哈比認知教育中心」,我們認為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與生俱來不同於他人的人格特質,透過因材施教的個別引導,讓每個人有機會認識真正的自己、發揮其優勢價值…

很榮幸有機會跟大家同在這個群組中學習討論,之前我就很想找一種很有效的行銷模式把自己和身邊一些朋友不錯的創業理念推廣出去,因為我總覺得好的想法、產品和人才都應該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需要更多人的認同…

我知道雖然上網就可以找到許多可用的網路行銷工具,但對於我們這些非資訊專業的人來說,若要在這麼多的網路資源中真正學到有用的技術還真的不容易,更別說要找到一套簡單好操作又很有系統的方法了。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劉奶爸的課程後,我就深深的被他設計的教學課程所吸引,簡單、清楚、明白,我知道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學習的網路行銷整合的技術,感謝劉奶爸的分享和用心錄製所有的教學影片,讓我們這些門外漢也有機會感受到網銷工具的威力,不僅可減少我們在摸索過程中走一些不必要的冤枉路,更能有效、專注在學習和運用上!!!

我知道若想要在網路世界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舞台,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蘊釀和累積,才有可能發酵…所以我給自己定下未來一年的目標,希望自己能在2016年這一年內,好好認真的熟悉目前劉奶爸所傳授的各項網路技術和相關工具的使用,透過邊學、邊做、邊修正的模式,建立一個屬於自己與粉絲的平台,也希望能透過這個群組與同學們相互交換學習心得,若未來有作品時,請各位同學不吝指教…

最後,感謝劉奶爸和JR購屋理財資訊網的Jerry老師的用心,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分享與推動,我們才有機會在此學習網銷領域的相關技術,也預祝所有參加劉奶爸網路行銷學習課程的朋友,都能在網路世界中找到自己的舞台,表現出自己的優勢和影響力!!!

立民2016 01 31